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税务局四条措施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7 09:56: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确保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2020年2月1日至2月6日相继出台的8、9、10号公告关于支持疫情防控期间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凯里市税务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细化措施,确保政策全面贯彻落实到位。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局党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将落实优惠政策与疫情防控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坚决扛牢落实支持疫情防控税收政策的政治责任。

  二是加强宣传辅导。采取电话告之、微信群发等多种方式,全面做好宣传和辅导,不留死角,让涉及优惠政策的纳税人、缴费人懂政策、会申报,切实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三是加强数据审核。指定专人做好申报辅导,对已申报的数据及时审核,出现应享未享及时通知纳税人享受,对纳税人享受政策出现的困难,及时予以解决。

  四是加强线上辅导。针对月销售额超10万的达点户,由征管提供名单,对达点的101户管理员逐户辅导纳税人,根据自身经营情况在电子税务局办理停业登记。截止2月14日,已办理停业登记的纳税人50户,向符合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以及为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免征增值税的54户一般纳税人提供点对点的线上辅导。(张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今天起,凯里市每天向市民供应2万只口罩,早上10点开售!附操作流程
下一篇:凯里车务段应对返岗客流 推出延长退票时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