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应对返岗客流 推出延长退票时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7 10:37: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全国各地人员陆续返岗复工以及贵州省对所有“关卡”陆续有序取消,吹响了加快复工复产的号角。为此,凯里车务段管辖的13个主要客运站加强测温、消毒力度,严防死守,对无法在网上办理退票的旅客,继续推出延长退票时限,全力防控疫情扩散。

  凯里车务段13个主要客运站在进站入口和出站口共设立测温点,保证了所有进出站旅客全部实现体温测试。如发现体温高于37.3℃的旅客,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移交疾控部门现场专业医务人员做后续处置。每日,这个段和防疫部门对车站候车室及公共区域卫生间进行两次全面消毒,并根据客流情况的变化适当增加消毒次数。各个车站每日进行通风,最大程度引入室外新鲜空气,保证空气流通。同时,加强了疫情防控宣传,候车厅内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健康宣传,候车厅广播每日播报“疫情防控宣传”内容。

  按照国铁集团、集团公司要求,该段对此前通过各渠道已购买的全国铁路火车票,旅客在开车前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姜泽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税务局四条措施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
下一篇:2月17日起,凯里公交实行实名认证登记乘公交!运营时间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