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天起,凯里市每天向市民供应2万只口罩,早上10点开售!附操作流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7 09:39:23  来源:凯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凯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面向全体市民投放医用口罩的通告

全体市民朋友:

  根据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部署,为进一步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渠道筹集购买疫情防控医疗和防护物资,在确保医疗救治和防控一线基础上,为满足市民需求,平抑市场价格,向市场投放一批医用口罩,供全体市民购买。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2020年2月17日起(根据医用口罩存量及后续采购情况适时投放),每天上午10时起,每天向全体市民供应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二、为避免人群聚集,委托贵州一树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进行线上销售,实体店不再进行销售,市民可通过手机淘宝搜索“送药上门”进行购买,购买成功后由快递公司配送,配送费由政府承担,不再向市民收取配送费。

  三、投放的医用口罩按低于进货价、每只1元进行销售(差价部分由政府补贴),每人每5日内限购5只。

  四、为解决全市五保户和孤寡老人实际困难,市民政系统向全市五保户和孤寡老人每人免费发放2只医用口罩。

  五、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发挥守望相助、礼让相帮的邻里风尚,鼓励邻里间的调剂互助,家里已有存量口罩的市民,暂时不要购买囤积。

  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正在不断拓宽购买渠道,相关企业也在千方百计多方组织货源,以尽可能保障市场供应,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支持。后续物资根据采购筹集情况将陆续向广大市民通过现有投放渠道进行投放。

  七、若发现违规提高售价、串通涨价售卖口罩以及其他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企业及个人,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价格投诉及销售监督举报电话:12315。

  附件:凯里市面向市民投放医用口罩手机淘宝操作流程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重磅!我市发布猪肉市场价格管控通告,最高零售价格每公斤不得超过58元
下一篇:凯里市税务局四条措施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