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心!凯里首届道德模范慰问洗马河街道振华社区抗疫一线“逆行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2 10:05: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10日,凯里市首届道德模范陈玖香、杨胜芝、何沛、徐鸿来、罗祥莲、陈达秀、沈钊荣、潘正虎、周晓倩、罗文凤到洗马河街道振华社区慰问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10箱牛奶,10箱矿泉水,10箱八宝粥以及来自群众对党委、政府发自肺腑的感谢和称赞。

  “感谢你们不分白昼坚守在各个执勤点,为每一名进出的群众量体温、登记信息、排查和阻止外来人员进入,用你们的健康安全为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我们很心疼,有什么能为社区做的要告诉我们帮助一起分担,也希望你们一定要保重再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凯里市首届道德模范陈玖香语气中充满着感动。

  “我代表振华社区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向你们表示感谢,你们的“暖心”,已成为我们坚守下去的无穷动力。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我们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扎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篱笆,义不容辞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洗马河街道振华社区有关负责人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据了解,截止目前,洗马河街道振华社区累计排查28个居民小区1万5000余人,设置小区监测点28个,悬挂横幅标语100余条,发放宣传折页及《告知书》6000余份,张贴防控知识3000余份,并用小喇叭、便携式音箱及宣传车等多种设备广泛宣传,在全辖区营造浓郁的全民疫情防范氛围。(张博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2月19日至3月1日,停靠凯里南站的6趟动车组停运
下一篇:凯里这个小区:居民返回要消毒、外出有爱心专车、购物物业代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