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税务局纪检组开展2020年春节前廉政谈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21 11:38: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凯里市税务局纪检组按照省局纪检组要求,于2020年1月19日上午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提醒话会议,对办公室、财务股、第二税务分局、万潮税务分局,三棵树税务分局、龙场税务分局、舟溪税务分局和炉山税务分局等8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进行节前集中约谈。

  会上,该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雷明伟传达学习了省局纪检组《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做好2020年春节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从自身抓起,率先垂范,树立标杆;

  三是严明纪律,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尤其春节期间要严防“节日病”,严禁收受纳税人及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红包及各种名目的购物卡;

  四是脱贫攻坚工作纪律不能松懈,帮扶工作要做实,节前要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帮助贫困户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实际困难,确保顺利通过“省检”。

  被谈话人纷纷表示:坚决按照市局纪检组的要求,严格把好本部门的廉洁自律关,筑牢思想防线,时刻提醒干部职工自觉遵规守纪,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杨琳 潘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事发凯里火车站: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抓的人!
下一篇:凯里返乡创业青年杨光富 捐资为开发区红岩村集体经济“解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