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凯里火车站: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抓的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21 11:24: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在火车站开展例行检查时,锁定了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最终查明该男子系网上逃犯。

  1月14日上午,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西门网格中队队员夏良金、张轩豪、潘光生正在凯里火车站设卡开展武装盘查时,一名与家人同行,发型为光头的中等身材男子突然进入警方视线。

  “一开始我们没在意,后来这男子一下车看到我们盘查,眼神有点慌乱,想转身走,但又不太敢。”特巡警张轩豪告诉记者,见该男子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表明身份,并要求该男子出示身份证配合民警检查。



  但是该男子似乎不太配合检查。“我们要求检查他身份证的时候,他支支吾吾的,浑身上下搜了半天没找出来,后来他老婆才把身份证拿出来,我们一查发现,该男子是一名在逃人员。”张轩豪说。

  然而,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 ,男子还试图“装糊涂”,执意说不懂警察叔叔在说什么。特巡警遂将男子带到了凯里铁路派出所,在铁证面前男子终于承认自己因涉嫌卖淫嫖娼。最终确认,该男子系韦某泽,37岁。贵州省三都县人,因涉嫌组织卖淫嫖娼被贵州省剑河县公安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抓的人。毕竟做贼心虚,想着还能躲回老家过个春节的韦某泽在火车站当场被抓获,这就应了一句话“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不是吗?(顾菲)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这个地方将举行大型招聘会,提供2万余个岗位!
下一篇:凯里市税务局纪检组开展2020年春节前廉政谈话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