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开怀街道述职“晒成绩”点评“有辣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21 11:13: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履行职责的主动性、自觉性,增强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自觉接受广大选民的监督。1月20日,凯里市开怀街道人大组织召开2019年度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熊武主任主持。

  “提交关于解决龙井村芦笙场硬化的建议、关于划拨150亩土地作为薅支坪仓储物流中心的提案......”,顾永金代表重点围绕树立代表意识、提高履职水平、当好人民群众代言人、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分别作述职报告,汇报了自己当选市九届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并找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你作为市级人大代表,与村干部交往多,与群众联系少。”“你作为村干,工作缺乏开拓创新的精神,按部就班完成。”述职评议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熊武针对顾永金代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工作亮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做好下一步工作的要求。

  面对直截了当、毫不遮掩的点评,顾永金代表甚至有“火辣辣”的感觉,但同时,也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明确了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顾永金表示:“述职评议让我更深刻地感受到自己身上沉甸甸的责任,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切实做到为民代言,为民服务。”

  述职后,参会选民代表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组织对顾永金代表进行了测评。

  熊武强调:代表述职是依法监督代表、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自觉接受选民和群众监督,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人大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选民的法律意识,为开怀街道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全面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杨朝正)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节前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检查
下一篇:突击检查!凯里这460个电器产品被现场扣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