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萌娃跆拳道考级现场 见证小勇士们一路成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3 16:40: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跆拳道运动外练体魄,内修性情,促进儿童、青少年德智体发展,目前已成为我州少年儿童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



  这不,1月12日,艺武跆拳道教育就在凯里蝴蝶谷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升段考试,之所以说它特别,是因为在这考试中艺武跆拳道教育启用了州内首届智能化考级,使得整场考试更公平、公正,考试成绩也得到了及时公布。



  考试中,智能化的考级现场依据国际公认标准,在品势、基本技术、实战、组合动作、功力击破等方面为学员严格打分并及时在大屏幕上进行了公布,参加晋段考级的选手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才4岁。他们认真的展示着自己的每一项技术,一块块厚厚的木板在学员们提膝挥腿间被踢得粉碎,整个考场成了一场精彩的武林盛会,吸引了众多路人纷纷驻足。





  “我们艺武跆拳道从开创至今,一直秉承着育人为本、习武先习德的宗旨。今天我们在蝴蝶谷举办了这次考级比赛,其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树立良好的自信心,拥有健康的体魄,并拥有良好的品德。”艺武跆拳道教育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未来城举办新春美食节盛大活动
下一篇:通报!黔东南一房开公司违法收取商铺“服务费”被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