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就在昨天!黔东南首座“万达广场”确定落户佳和天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6 16:51: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5日下午,凯里市人民政府、万达集团、佳和房产(佳和天下项目)三方在凯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黔东南首座“万达广场”落户凯里佳和天下事宜进行了明确,这同时标志着凯里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助推现代服务业发展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凯里市委书记向必武,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杨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亮,大连万达集团华中区副总经理董一凡,凯里市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鲍崇焕董事长等领导出席当天的签约仪式。

  并特别邀请了市发改局、市投促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房产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十多家政府相关部门,以及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农商银行、贵州银行、贵阳银行等多家单位,一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凯里市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鲍崇焕董事长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鲍崇焕说:“万达广场入驻凯里“佳和天下”项目,是佳和房地产公司乃至凯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对助推中心城区现代服务业向高端领域快速发展,全面提升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等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鲍崇焕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各方责任的开启,各方唯有精诚合作,狠抓品质,专注细节,用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监理、一流的管理,为凯里人民奉献一座最繁华、最奢华、最震撼、最风光、最美丽的“佳和万达广场”。

  凯里市委书记向必武对三方成功签约和黔东南首个万达广场进驻凯里佳和天下表示祝贺。向必武要求,凯里市各级各部门要不忘初心,增强服务意识,营造好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投资商安心投资兴业,助推凯里社会经济发展。

  随后,在各位领导、嘉宾的见证之下,凯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杨波,大连万达集团华中区副总经理董一凡,凯里市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鲍崇焕董事长代表相关各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据了解,凯里佳和天下是正在打造中的凯里首个集高品质公园式住宅、准五星级酒店、购物公园、特色商业街、健身、养生、休闲娱乐、幼儿教育等于一体的公园式城市综合体,它建成之后,将成为凯里第二个商业中心及主城区内重要商圈景观点,在丰富黔东南老百姓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外来商旅人士文化和养生体验以及观光购物的同时,将强有力地推动凯里城市迈向新的台阶。

  而万达广场的进驻,对整个佳和天下项目无疑是“锦上添花”。作为凯里市乃至整个黔东南州的首个万达广场,将建设集休闲、购物、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涵盖国际影城、大型超市、儿童娱乐、室内精品步行街、时尚街区等,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复合业态,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

  “万达广场入驻佳和天下后,凯里市城市形象和市民的生活品质,都将得到极大的提升,甚至是质的飞跃。”凯里市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销售热线:0855-8256666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万潮镇“四到位”推进林下经济发展
下一篇:凯里舟溪贫困群众喜领扶贫项目“分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