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爱心企业捐赠30个垃圾桶助力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6 16:07: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脱贫攻坚战进入关键时期,需要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助力脱贫攻坚,12月26日,黔东南州畅达置业有限公司、凯里东方城建置业开发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赞助凯里开怀街道悦来堡村一批崭新轮式绿色环保垃圾桶,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援脱贫攻坚,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这批崭新的爱心垃圾桶正式“上岗”后,将极大方便村寨群众收集和清运垃圾,并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有利于他们养成集中收集和及时清运垃圾的卫生习惯,纵深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消除视觉贫困,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助推脱贫攻坚。

  据悉,黔东南州畅达置业有限公司在得知开怀街道悦来堡村生活垃圾桶相对较少,生活垃圾存在收集、清理难等问题后,立即筹集资金购买30个垃圾桶无偿捐赠给悦来堡村,积极引导村民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打造美丽乡村,提升该村人居环境卫生水平。

  本次企业爱心捐赠垃圾桶活动以“扶贫帮困人人参与、美丽家园处处和美”为主题。自凯里市“大战140”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以来,悦来堡村脱贫攻坚分队重拳治理重拳治理村寨脏、乱、差现象,切实让村寨“颜值”与“气质”相得益彰,这一举措也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大力赞扬和支持。(杨朝正)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三举措推进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人员考核慰问工作
下一篇:凯里市纪委市监委:聚焦“四场硬仗”促攻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