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三举措推进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人员考核慰问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6 15:58: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服务生管理,充分了解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工作情况,激励基层服务人员提高工作业务素质、履行工作职责、服务群众,凯里市三举措推进2019年度选聘高校毕业生 “三支一扶”人员进行考核慰问工作。

  一是专题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召开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考核慰问专题部署会,明确任务,制定工作方案,成立考核慰问小组,严格按照程序,扎实推进我市2019年度选聘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的考核慰问组织工作。

  二是零距离评价考核对象。考核工作由我局委托服务单位组织实施,本着客观实际,认真抓好考核慰问活动,通过所在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普通干部对基层服务选聘生提出考核等次初步建议、民主测评综合评分和附加分之的总分情况,按照优秀等次比例最后确定本年度基层服务生考核等次。

  三是细化量化考核内容。考核内容涉及多个方面,做到能细则细,便于考核评估,全面了解我市基层服务生的德、能、勤、绩、廉方面的表现和工作实绩,综合评定考核对象等次,做到公平、公正,并对基层服务人员进行关心慰问。

  目前,凯里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在岗8人,其中:炉山镇1名,三棵树镇2名,旁海镇1名、碧波镇3名、湾水镇1名。全市8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于9月12日正式报到上岗,他们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从事为期两年的支农、支教和扶贫基层服务工作。(郭达丽)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湾水镇 “五到位”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
下一篇:凯里:爱心企业捐赠30个垃圾桶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