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男子为捞手机 不慎手臂被卡便池内(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3 17:24: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2日18时许,凯里市242廉租房小区某出租房内,一男子上厕所时手机不慎掉进便池内,便俯下身子用手去捞,不料手机没掏上来,他的整个右臂被死死卡在管道里,抽不出来,只好求助消防。


被困人员情况

  环城东路中队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者侧躺在卫生间的地上,右手手臂已经完全插进便池里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决定用破拆工具凿开便池实施救援,为防止凿池时迸溅的碎片伤及男子,消防员用毛巾将被困者脸部及右手进行了包裹防护。由于卫生间救援空间狭小,救援难度较大,消防员只能一点一点戳开便池周围的混泥土和陶瓷。


救出被困者

  最后,被困者的手臂被成功取出。经现场消防员初步检查,该男子手臂有轻微擦伤,在消防员简单处理伤口后,该男子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清理被困者伤口


清理被困者伤口

  消防部门提醒:如有物品掉入便池内,请勿盲目用手去掏,可借助工具或请专业人士进行打捞,避免造成手臂被卡受伤等情况。(李永)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指认现场!凯里两男子被捕,疯狂作案原因曝光!
下一篇:凯里这家超市胆真大!明明已责令停业,回访检查却仍在"开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