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指认现场!凯里两男子被捕,疯狂作案原因曝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3 17:20:45  来源:心动930  

  为筹集毒资,两男子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疯狂作案40多起,其中涉案金额最多的一起涉及现金2万元。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凯里公安的高压态势下,这两名疯狂盗贼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今年11月中旬,凯里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永乐路一家商店内一部手机被盗。警方到达现场后,通过调取店内监控发现,实施盗窃的是一名男性,年龄大概在30岁左右。“我们查看了店内的监控,看到男子先是往店内走了两步,看大厅没有人,他就走到那个吧台附近,将吧台上的手机盗走。”凯里市公安局便衣警察大队侦查员介绍。

  男子得手后,迅速离开了现场,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警方也迅速追踪到了该名嫌疑人的踪迹。侦查员继续介绍:“我们追踪到该名嫌疑人在凯里老街的一条小巷子里后,男子失去踪影.”

  在警方的努力下,排查继续。终于到凯里老街一户猪肉摊旁将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过审讯,男子交代了盗窃手机的事实,并在该男子身上搜出被盗手机一部,不过案情发展到这里,还没有结束。

  “然后当时我们就把这个案件移交给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 进行后期处理 但是刑侦队就发现这名犯罪嫌疑人是他们之前掌握的一名犯罪嫌疑人。”侦察员继续说道,不仅仅是这个两个案件,他们发现这名犯罪嫌疑人所涉及的案件数量还不在少数,男子的同伙,也就是另一名嫌疑人也浮出水面。

在警方缜密布控下,

另一名嫌疑人的同伙

也被公安机关抓获。

经审讯 ,两人交代对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并承认在凯里有四十余起入室盗窃的行为。



  侦查员告诉记者:“这两名嫌疑人系吸毒人员,他们疯狂作案就是为了换取毒资,物品直接换毒品,现金就拿去买毒品。每次做案时,通常选择在白天,在先敲门确认其家中无人后,撬门进入室内进行盗窃。他大部分选择的都是出租屋,像华联厂、东门街、还有西门这一片,因为这一片流动人口比较多,防范意识比较差,门又都比较老式那种,比较容易撬开。”

  据悉,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涉案的金额正在统计中,其中涉案金额最多的一起涉及现金2万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酸汤第一锅”:煮1500斤酸汤鱼 请2000市民品尝
下一篇:凯里一男子为捞手机 不慎手臂被卡便池内(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