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湾水镇“三举措”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9 16:18: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侵害漠视群众利益问题启动以来,凯里市湾水镇党委坚决按照中省州市部署安排,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聚焦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为全镇后发赶超、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安排部署。湾水镇强化政治担当,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出台《湾水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方案》,明确整治项目和责任分工等。召开专项整治部署会和推进会,把工作任务明确到责任站所,实行每周统计汇报工作进度。

  二是突出整治重点,强化统筹协调。镇属各部门围绕“五个聚焦”和整治重点,认真排查本站所存在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核查。镇党建工作站接到上级反馈问题4个,于10月30日前整治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各类政治理论学习。

  三是加强监督执纪,严肃纪律要求。镇纪委把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采取实地走访、暗访检查、受理举报等多种方式,围绕专项治理内容开展不间断的监督检查,对在专项整治中发现的形式主义问题严肃查处,以实际行动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全镇13个站所接到举报0件,上级反馈问题4件,目前已全部整治完成。(王小娟)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大十字街道“爱心义诊、义剪”志愿服务进乡村
下一篇:凯里湾水镇“四化”加强对“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督管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