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首个高端度假精品酒店“美樾丽呈”酒店,现身凯里俊吉广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7 10:42: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6日,携程旗下的新锐高端酒店品牌丽呈酒店集团与凯里俊吉广场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美樾丽呈”精品度假酒店品牌,提升黔东南州在酒店方面的接待档次和水平。俊吉美樾丽呈酒店拥有220间豪华客房,将成为黔东南州度假区域的高端精品文化度假酒店新标杆。

  黔东南州凯里市是贵州省主要中心城市之一,是一个格调古朴、风貌独特的少数民族城市,素有“中国百节之乡”称号,具有世界上最长最宽的风雨桥和世界上最大的苗寨。这里有秀美的香炉山、金泉湖、镰刀湾和景观独特的溶洞,还有独具民族特色的岜沙、西江苗寨风情。凯里同时还是一个环境优美的滨江城市,用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秀美的自然山水吸引八方游客。2018年,全市接待游客4497.0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43.65亿元。



  近年来,凯里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区、国际旅游目的地及国家康养旅游城市创建目标,以全域旅游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通过农文旅全面联动、产城景提质升级等方式,加快构建“全景式打造、全季节体验、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全社会参与、全区域管理”的旅游发展新格局,全力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在这背景下,凯里住宿业态滞后愈发明显,它们既缺少用户大数据运营支持,又缺乏高端精品酒店的配套服务。正如丽呈集团依托携程大数据分析得出的结论:凯里旅游住宿的消费升级已经到来,未来精品度假酒店必将属于中高端市场。





  此次与丽呈酒店集团携手的“俊吉广场”项目位于凯里经济开发区核心位置,是凯麻同城的中心区域。是凯里高铁站连接下司古镇的重要交通枢纽。沪昆高铁凯里南站距离项目酒店仅2公里,距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120公里,距凯里黄平机场50公里。西江千户苗寨、丹寨古镇及世界最大最宽的风雨桥等著名景点驱车前往不足1 小时即可到达。



  未来,“俊吉广场美樾丽呈酒店”将由丽呈酒店集团直管运营。丽呈将依托海量的携程大数据支撑和专业的线上运营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借助数字营销体系、会员体系来提升合作伙伴业绩。而旗下的美樾丽呈酒店集团将全面负责“俊吉广场美樾丽呈酒店”的线下运营管理,依托西南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美樾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落地具体门店服务,满足高端人群旅居需求。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月星城”重新起航 又一城市综合体闪亮登场
下一篇:贵医大二院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iLCC)启动会在翁义院区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