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月星城”重新起航 又一城市综合体闪亮登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4 16:23: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24日,贵州友诚圣凯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成功重整移交暨凯里市环城西路西侧、涤纶厂北侧棚户区改造项目“月星城”楼盘开工仪式在凯里举行。

  据了解,“月星城”总占地面积397亩,计划总投资30余亿元,将修建58栋高楼7500多户住宅。楼盘位于凯里市环城西路西侧、涤纶厂北侧,前临清水江,后靠马井坡,远眺香炉山,近邻风雨桥,既依山傍水,又紧邻凯里城区。其距市中心约1.5公里,距418医院和最大的农贸市场二商场约1公里,距州民族高级中学仅200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十分便利。



  为此,公司还特聘了著名的浙江城建建设集团顶级设计团队对楼盘进行了精心的规划设计,完美地把山水风光、绿色生态、滨江商业、休闲娱乐、美好家居融合在一体,着力打造一个品质卓越的高端楼盘。



  “月星城”项目原名“世界湾”,开发定位为高端商住混合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由贵州友诚圣凯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由于多种原因,项目开发几经波折。在州中级人民法院的支持和凯里市人民政府的关心下,经过相关各方的共同努力,公司于今年9月24日顺利实现了破产重整,项目开发得以重新启动。

  "我们坚信,好房子永远有好市场,精彩永远有掌声。为实现项目的开发赢利,同时,配合市人民政府解决好原项目遗留的历史问题,促进社会稳定,我们计划在三年半的时间内把楼盘全部建成和销售完毕,让安置群众和新的业主早日入住新居。"据该公司项目负责人说,项目的重新启动,得到了凯里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相信有政府的支持,有领导和各主管单位的关心,“月星城”将努力打造成凯里一流的宜居家园、理想新居。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民:注意!10月25日,这几个区域要停水
下一篇:黔东南州首个高端度假精品酒店“美樾丽呈”酒店,现身凯里俊吉广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