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10月13日,凯里市部分路段要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0 11:40:56  来源:凯里交警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

凯里市部分路段实施

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9年凯里“佳和天下”半程马拉松赛事活动将于2019年10月13日在我市部分路段举行。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顺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报经市人民政府同意,比赛期间将对我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时间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上午7时00分至比赛结束,时长约为4个小时,具体解除管制时间以现场公安交警指挥为准。

  二、临时交通管制路段1、环城东路(半山酒店红绿灯路口)至商贸街(金泉湖仰阿莎广场路口)全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2、金山大道全段单向临时交通管制(注:三棵树集镇至金泉湖仰阿莎广场车辆禁止通行,金泉湖仰阿莎广场往三棵树镇方向实施车辆半幅双向通行);3、三棵树集镇至挂丁纸厂路段单向临时交通管制(注:挂丁纸厂至三棵树集镇方向车辆禁止通行,三棵树镇往挂丁纸厂方向实施车辆半幅双向通行)。

  三、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车辆绕行建议1、因环城东路(半山酒店红绿灯路口)至商贸街(金泉湖仰阿莎广场路口)全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请途径该路段的社会车辆绕行,服从现在执勤交警及工作人员指挥。2、高速凯里东站进出城方向车辆,可选择往杭州路、二龙等方向绕行。3、途径金山大道社会车辆请尽量选择绕行,避免因临时交通管制影响车辆通行。4、临时交通管制期间,途经管制路段的公交、客运车辆由公交公司、各客运企业参照上述绕行方案通行。

  四、临时交通管制工作要求1、临时交通管制期间,管制路段仅允许比赛专用车和持有比赛通行证的车辆通行,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通行。2、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交通警察和工作人员指挥。此次临时交通管制涉及道路较多,对广大市民正常出行将造成较大影响,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选择好绕行线路出行,自觉遵守临时交通管制规定,为赛事创造良好条件,确保赛事圆满成功。临时交通管制期间造成不便之处,敬请社会各界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特此通告。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9年10月9日
 

通告原件如下图: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正在逆袭!凯里学院布点两类本科专业,贵州大学最多……
下一篇:旁海镇送教上门,让残疾儿童享受“特别的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