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凌晨的凯里街头,这个“衣衫不整”的娃,谁家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6 11:44:04  来源:心动930  

  上半身没穿衣服,下半身穿了个短裤,鞋子还穿反了......最近凌晨,凯里街头出现了个“衣衫不整”的娃,看着他身旁没有大人陪伴,放心不下的市民便报了警。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你家住在哪里知不知道?”特巡警赶到时,只见一名约4岁左右的小男孩,光着身子蹲在公交站台旁边,问他什么也不说。 由于孩子年纪小,也说不出有效的信息,但嘴巴里不停地念叨着,“爸爸,我要找爸爸!”

  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洗马河网格中队队员袁华告诉记者:“我们根据他身上的穿着来判定,他家可能就在附近,于是我们开始从洗马河往二龙方向挨家挨户的询问。”经过20多分钟的走访,终于在床单厂一个小卖部,有人认出了小男孩。

  最终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 特巡警在床单厂对面找到了小男孩的妈妈,随后,孩子的爸爸也赶到了现场。

  “后来,经过了解我们得知,他(孩子的爸爸)说是他出来买烟,(孩子)从后面跟着跑出来也没注意,买完烟回到家之后,发现孩子不在家了,问他母亲,他母亲也没注意。”袁华说道,在一切处理妥当之后,队员们继续巡逻。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啥情况?凯里一男子去报警,却被警方当场“拿下”
下一篇:凯里市大风洞镇都蓬村抓实垃圾分类扮靓人居环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