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啥情况?凯里一男子去报警,却被警方当场“拿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6 11:32:25  来源:心动930  

  “警察同志,有人要打我朋友!”近日,有一名男子大摇大摆的来到凯里市公安局报警,说自己一个朋友被人给打了,自己还拍了视频,掌握了所有的证据!然而,当民警看到这名报警人时愣住了。

  “别急,慢慢说。”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城西网格中队队员曾添伦在用言语安抚男子的过程中,反复在回忆,发现该男子长相竟如此眼熟!莫非就是...

  “6月26日晚,一名男子趁国贸商场的工作人员不注意,悄悄藏在商场内,等工作人员都离开后,实施了盗窃。当时我们通过查看监控看到了嫌疑人相貌,刚刚第一眼看到他来报警,分明就是这个男子。”队员曾添伦回忆道。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哪里的人?现在我们怀疑你与前几天的一起盗窃案有关系,要依法对你进行排查。”面对警察的质疑,该男子仍不当回事儿,依旧在诉说自己朋友被打的事。

  “现在!我们要对你进行盘查,你跟前几天有一起案件有关,我们是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现在正常对你进行盘查!”看到男子没有任何反应,特巡警提高了分贝,正滔滔不绝的男子这才停了下来,接受调查。经查,这名男子果然就是民警正在找寻的嫌疑人。

  这下,报警人变成了嫌疑人,剧情的反转让张某的气焰一下灭了,据他交代,实施盗窃的当天,他和同伴先去5楼旁边那家餐馆吃了点肉丸子,然后一直隐蔽到工作人员都离开后,下到3楼对一家店面实施了盗窃,拿了一千块钱现金,还拿了一个华为手机。

  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新一批酒驾名单曝光,看看又有谁“上榜”了!
下一篇:凌晨的凯里街头,这个“衣衫不整”的娃,谁家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