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多措施为企业货物多拉快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1 11:47: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连日来,凯里车务段积极推进货运增量行动。通过提升管理效能、宣传效果和运输效率,促使货运增量。据统计,2019年1月1日至7月1日,该段为企业完成装车66466辆、发送货物383万吨、货物运输收入6.911亿元。

  该段成立推进货运增量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政主要领导牵头挂帅,对新增散堆装货物发送装车组织流程和作业安全卡控措施进行梳理,将零散白货、快运、集装箱货物车数、发送吨、箱数等指标分劈到班组,每月分析指标完成进度,最大限度激发营销人员积极性。

  与此同时,他们深入福泉、麻江、大龙等区县物流集散地开展货运营销,宣传铁路价格优势,积极吸引货源。并利用今日头条、微信、微博等平台向客户广泛推介,不断提升铁路运输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不仅如此,该段组织营销骨干上门走访30多家硅石、磷渣、重晶石客户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及货物运输去向,灵活运用用好价格政策,进一步促进“公转铁”项目的实施,为客户量身定做最经济的运输方案,积极组织高运价、高货收率、远运距货物运输,抓好高价值货物足额保价工作,提高足额保价率,努力实现增运增收。

  此外,该段每日组织分析生产指标完成、货源状况、装车去向、车种需求、运输组织情况,逐车盯控货物运输动向,优化相邻站场间联系协调机制,全力提高调机使用效率和到发线利用率,合理调配空车、人员和装载机械,努力做到随到随卸、随装随运。(姜泽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全城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欢庆七一
下一篇:校园小卖部: 请“神”容易送“神”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