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爆品来袭”送送送!凯里的这个超优惠的活动,你参加了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8 13:42:09  来源:凯里人论坛  

(发布会现场)

  5月17日,在大家的期盼中,黔东南云上装饰公司主办的15周年庆暨“爆品来袭”新品发布会在凯里纵横大酒店如约举行,一系列高品质价格优的“爆款产品”成了主角,并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相关负责人作致辞和介绍)

  据悉,云上装饰公司致力于以“天下人能安居乐业”为己任,经过15年的磨砺,实现为老百姓提供真正的“系统化有机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其业务范围涵盖专业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完整家居产品设计与生产。云上人本着“民为生,诚为本,立天下”的原则,全心全意做好服务,把老百姓的每一份钱都用在刀刃上。现在云上装饰已在云南、广西、贵州、四川均有分公司。


(齐聚一堂赏新品)

  当天的发布会上,黔东南云上装饰公司通过线上推广和线下发布的方式,用PPT重点发布并介绍了的三款新产品+工艺升级,包括:环保整装、高品质定制家具、全环保i5德系工艺。该公司隆重推出的新产品对黔东南装饰行业有巨大 推动作用,同时这样的三款新品出现,将全方位满足各业主不同的需求,为业主定制“更环保、更健康、更懂你”的装修产品,让业主省时省力省心。

(现场)

  当然,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装修公司,黔东南州云上装饰一直致力于顾客利益至上的原则,时常举办相应的活动来回馈消费者,当天的活动也不例外,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收看直播的业主除了可以1000元抵扣5000元工程款的优惠外,前十五名购卡并且签订施工合同的业主,还可以额外赠送电器三件套(价值3599容声双开门冰箱、价值3299元TCL 55寸液晶电视、价值2399元小天鹅洗衣机各一台)。

(现场直播画面)

  当天的发布会采取全程直播方式,腾讯、今日头条、当代贵州、多彩贵州网、贵州民族报等省、州、市及驻凯媒体记者均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警情通报】对凯里“5.3”聚众斗殴案件的警情通报
下一篇:“小牛顿”亮相凯里,为素质教育注入核心驱动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