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湾水镇“四强化”扎实部署使用“学习强国”App 工作效果明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5 16:08: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高学习强国APP在全镇推广运用,使湾水镇各村党支部党员用活“学习强国APP软件,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湾水镇采取“四抓四强”办法,横到边纵到底的推进“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使用,取得积极成效。

  一是强部署。自州、市启动全体党员安装“学习强国”APP工作后,湾水及时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使用专题会,确定职责,以党支部包干,明确专人负责所在支部党员安装下载注册和使用。

  二是强措施。湾水镇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软件平台上的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答题活动、专题考试,力争每天都有学习积分,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三是强管理。安排专人负责学习平台架构组织、信息更新汇总、党员学习指导、督促检查评估、线下线上活动等工作,及时在微信群公布个人学习排名情况,定期公示各支部党员注册人数、注册比例及人均积分情况,对排名靠后的党员干部进行有效督促,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四是强培训。各党支部把培训放在首要位置,通过建群管理、一对一指导、党员互学互助等方式帮助所在支部党员及时掌握了解平台的学习、操作方法。在业余时间驻村干部还督促支部党员学习情况,进一步提升党员学习能力,增长本领,持续推动“学习强国”APP上党的十九大等党的知识在湾水全体党员干部中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截至目前,全镇累计注册党员比例达到100%,学习稳步有序开展,同时,还向群众积极推广使用。(王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专为60岁以上老人开办了“食堂” 每餐保证三菜一汤
下一篇:刚刚,凯里市选出了新市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