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年凯里市获得7个“贵州省名牌产品”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3 09:43: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产业扶持决策,加快全省农产品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助推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切实落实2018年《贵州省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发展一县一业和农业品牌培育工作的要求,促进我市名牌培育、评价和发展需要。2018年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贵州省名牌产品的申报、培训及宣传工作,督促落实激励措施,强化现场帮扶指导。经过初审、现场评审和终极评定,最终凯里5家企业7个产品获得了“贵州省名牌产品”称号。

  他们分别是,中国振华集团华联无线电器厂生产的“团结牌按钮开关”和“团结牌断路器”、贵州省合力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鸿州牌聚氯乙烯绝缘软电缆(软线)”、贵州飞云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飞云岭牌益肺止咳胶囊”、贵州苗仁堂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苗灵濞爽牌鼻通贴”、国药集团贵州血液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卫士牌静注人免疫蛋白(ph4)”和“卫士牌人血白蛋白”共5家企业7个产品获得了“贵州省名牌产品”称号。目前凯里市获得的“贵州省名牌产品”数量位居全州第一。(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湾水镇两提高两强化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提高群众满意度
下一篇:凯里街头,这些人免费送东西?注意!他们另有目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