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 擦亮城市名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9 15:25: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为加强对出租汽车的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凯里市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杜绝出租汽车驾驶员存在拒载、选客、乱收费等乱象行为。凯里市运管局结合春运期间群众举报的实际情况,及时召开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整治工作会议并作安排部署。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各出租汽车企业经营业主及驾驶员,必须认真组织学习《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严格遵章守纪,共同维护凯里市文明城市形象。

  从2月15日起,凯里市运管局将联合交警部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由稽查队分组进行路面检查,分解好检查任务,开展出租汽车检查的同时也要加强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查处力度,巩固和进一步扩大前期整治非法营运战果。同时利用GPS监控加强网上巡查力度,每天不定时按不低于5%的比例抽查各出租车按公司车辆驾驶员在营运中是否有违规行为,一经核实有违规行为,将按上限进行处罚,并对违规驾驶员进行停班学习处理。

  据笔者了解,此次专项工作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出租车驾驶员不打表现象2起,车身打广告2起,接收群众举报投诉10起,已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运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乘坐出租车时碰到违章、违规行为,要增强自我维权意识、举报、举证意识,共同参与和监督凯里市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维护凯里文明城市形象。(杨志辉)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揭秘】贵州高速G76雷洞收费站面对春运返程高峰如何保畅?
下一篇:凯里小微企业迎普惠性减税首个征期“六税两费”顶格减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