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小微企业迎普惠性减税首个征期“六税两费”顶格减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9 16:39: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落实国务院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新一批普惠性减税措施,凯里市税务局全力以赴做好小微企业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首个征收期平稳有序。

  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凯里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税来了许多咨询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的纳税人。“自今年一月起,国家开始实施新一轮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其中对月销售额在10万以下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并可以自主选择按月或者按季申报”税收优惠政策咨询专岗的业务骨干认真向纳税人进行政策解读。为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辅导100%全覆盖,凯里市税务局开展多渠道、多方式宣传辅导,实现政策宣传速度和辅导广度双保障。要求税收管理员在征收期期间每天在纳税人微信群推送减税降费政策,解析政策内容,解答涉税疑问,并对纳入享受范围的纳税人进行重点辅导。同时在凯里市心动930广播滚动播放《新春送大礼普惠送红利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为新年添新动能》宣传音频,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帮助纳税人及时享受新政红利。

  “申报即享受”是新一轮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的特点,也是这个征收期里享受到“真金白银”减税实惠的纳税人的真实感受。“以前开发票超过三万元就需要缴税了,这个月我们销售额9万多,居然不用缴税。而且税收管理员还上门辅导我们填写申报表,真的是国家给了我们企业一个大大的红包啊!” 贵州印象苗族银饰刺绣有限公司的张会计笑着说到。

  今后凯里市税务局将继续强抓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纳入工作重点抓紧抓实,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及时“落地”,税收优惠红包顺利“入袋”,进一步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姜润静)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里: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 擦亮城市名片
下一篇:方便!今后在凯里主城区发生轻微财损交通事故可直接网上处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