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揭秘】贵州高速G76雷洞收费站面对春运返程高峰如何保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9 15:01: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2019年2月10日24时00分,春节期间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截止以来,贵州高速G76雷洞收费站持续迎来返程车流高峰,针对返程车流高峰保畅工作,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提前安排部署,积极抽调60余名以党员先锋为骨干的队伍赴雷洞收费站支援此次返程保畅工作,力争为过往车辆提供安全、快捷、畅通的行车环境。

  “记得去年春节过雷洞收费站的时候通行还蛮拥堵的,今年过来的情况比去年畅通多了,而且每年春节返程来到雷洞收费站看着你们顶着寒风冒着雨一直在为大家疏导交通,感觉你们收费站员工上班也蛮辛苦的,为你们贵州高速人的敬业精神点赞!”一位来自粤牌驾驶员感慨的说道。



  据介绍,此次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结合以往返程高峰保畅经验,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及时启动应急保畅预案,迅速在第一时间将雷洞收费站的13个通道全部打开,而且另增加11台临时便携机,从原来的一次可通行13台车辆变为一次可通行24台车辆,同时增加人员在收费站广场合理进行车俩疏导,确保车辆能够井然有序快速通过。









  2019年G76雷洞收费站返程保畅期间,雷洞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及支援本站的职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假,积极发扬舍小家顾大局的作风,充分发挥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高速先锋精神,党员同志更是积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争为返程车辆做到保驾护航。







  在保畅一线,贵州高速先锋突击队每天都会疏导上万次的车辆,在车流中,大家早已记不起挥舞了多少次手中的警示棒,那是他们勇于奉献、不畏辛苦的一种敬业精神,在这些贵州高速先锋突击队付出的背后,他们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希望每一辆过往的车能够安全快速的通过收费站。

  为确保贵州高速G76雷洞收费站春运返程高峰后勤保障工作,考虑到支援人员多,后勤保障人员不足,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及时抽调后勤专班人员支援雷洞保畅一线,全力将后勤工作保障到位,切实让一线保畅人员能够按时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为做好贵州高速G76雷洞收费站春运返程各项保畅工作,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做到提前动员,充分调动,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保持团结一致,爱岗敬业的精神,始终充分发挥能打胜仗的决心。截至2月15日,贵州高速G76雷洞收费站返程高峰仍在继续,贵州高速先锋们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全力奋战春运返程保畅第一线。

  贵州高速G76雷洞收费站只是贵州高速上的一个缩影,在贵州高速这条康庄大道上,胜境关收费站、大龙收费站、生机收费站、新寨收费站等诸多省界站,同样在为了司乘人员平安返程而努力奋斗着。接下来,贵州高速人将以中国共产党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继续坚守岗位,奋力保障省界收费站交通大动脉的安全畅通,为贵州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有力的基础。(张学霖 潘先阳 陈枫 戚丹)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里:2018年“灭蝇除蚊护花”查办民生案件116件116人
下一篇:凯里: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 擦亮城市名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