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义务植树美化黔东南 造林绿化扮靓凯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2 09:29: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践行“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按照省林业局要求和州委、州政府部署,凯里市委、市政府积极谋划;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黔东南州和凯里市四大班子在州委书记桑维亮,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和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马磊,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杰带领下与州市直部门领导干部群众、驻凯部队官兵在凯里市滨江大道旁参加了“建设多彩贵州·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领导植树



市领导植树
 

  州市义务植树活动从早晨9:50开始,10:30结束,凯里市各镇、街道同步开展活动,共有2千余人参加活动,结合“两个100万”林业产业基地建设需要,活动以种植楠竹为主,其他树种有杉、李、板栗、高峰竹柳等,全市共植树3万多株,将“凯里市苦战200天,今冬明春完成6万亩营造林任务”行动推向了植树造林高潮,对绿化美化城乡,改善人居环境,保护自然资源,提高森林覆盖率具有显著成效,为凯里生态建设增绿添彩,为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添砖加瓦,让“百姓富、生态美”的美好愿望更近一步。(龙云军/文 黄敏 杨光耀 王天荣 潘明席 周建 李读宏 杨通杰/图)




部门领导植树



官兵植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9年2月12日凯里市停水通知
下一篇:凯里街头人群为何“围观”红、蓝马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