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动真格、出实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1 10:55: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带来的政策红利,使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措施精准落地。凯里市税务局将减税降费工作作为今年税收工作的主题,纳入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近期,该局根据州局相关工作安排,下发硬性规定措施,确保减税降费工作有力有序深入推进。

  一是责成减税办按日通报各管理分局落实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转小规模纳税人优惠政策情况,对各管理分局当日应转数、已转数以及转登记率进行日通报,以强化责任意识,及时跟进责任目标;二是要求管理分局及时对接纳税人,将减税降费相关优惠政策及时送达纳税人知悉并做好政策宣传解读,明确各管理分局每天宣传辅导对象不得低于本分局应转户数的10%,政策落实情况纳入市局专项督察;三是加强工作留痕,工作开展情况以纳税人签字确认、录音保留、工作图片等资料作为印证资料,同时结合春节实际,要求采取电话录音等灵活形式,征求纳税人意见,对信用良好风险低的纳税人采取承诺补正的方式先办理转登记,便于纳税人及时享受转登记政策优惠。(姜崇高 潘启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纪事」学生时代你生过干疮吗?那种奇痒无比的感觉是否记忆犹新?
下一篇:凯里火车站有一个“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