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们一直在您身边---大十字街道开展新春大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3 09:28: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春来临之际,合家团圆之时。

  人们穿梭于街头巷尾,有的搀着父母,有的牵着孩子,兴高采烈地讨论要备哪些年货,好不热闹。还有那么一些人,或失独、或贫困、或用自己小小的肩膀扛着整个家庭的重任、或是没有信心再次融入社会……即便春节将来临,似乎也少了点“年味”。




大十字街道开展退休老干部集中慰问
 

  为了让这些特殊人群感受到街道对大家的关注、关心、关怀,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凯里大十字街道提前安排部署,及时成立了街道、各社区(村)春节慰问小组,以集中慰问和入户慰问的形式,开启了春节大慰问活动。




罗杰市长到困难户杨昌富(潘正芬)家走访慰问,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才俊陪同走访慰问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386户家庭,其中,困境儿童69人、生活困难户183户、低保户10户、失能老人1人,道德模范8人、台属1人、各社区(村)人民调解员7人、铁路护路联防人员2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9人、社区服刑人员3人、安置帮教对象1人、慰问广场路派出所民警、辅警50余人。物资发放米33袋、油33瓶、棉被31床、毛毯10床、水果104箱,学习文具90套、糖果礼包90份,发放慰问金共计62210元。




永乐社区慰问困难户
 

  接下来,大十字街道将继续走访慰问辖区参战退役人员、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特困人员等共156人,预计发放慰问金48600元。

  此次新春大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街道和辖区失独、留守、伤残、生活困难等人员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大十字街道就是家,我们将伴您过好今后每一个幸福春节。(吴羽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苗族小姑娘的脱贫报告
下一篇:辟谣:有人从凯里高楼上跳下来了 我来告诉你:假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