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辟谣:有人从凯里高楼上跳下来了 我来告诉你:假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3 09:56:09  来源:凯里快报  

  2月1日,网友在网络上看到了两个视频,一个是有多人爬到了楼顶上。画面有一句非常清楚的解说词,讲述事发地点在未来城,后来经过核实,不是外地的未来城,就是咱们凯里的。

  另一个视频就让人感觉到恐惧了,一个人从楼顶上跳下来了,吓傻了很多人,现场尖叫声一片。

  看了这两则视频,网友以为出大事了。 便到未来城去询问。得知的情况是,确实有人爬楼了,但是根本没有人跳下来或者出现意外摔下来。跳楼的视频所反映的事实,应该是在外地。看来,又有人在传谣了,真可恶。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我们一直在您身边---大十字街道开展新春大慰问活动
下一篇:【人事】凯里市人大常委会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