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被拘留!凯里警方连续查处两起辱警袭警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9 13:19: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1月9日,记者从凯里市公安局获悉,凯里警方在元旦节期间连续查处两起暴力抗法、辱警袭警行为案件,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暴力妨害公务已被刑拘。

  记者从凯里市公安局获悉,1月1日晚上八点,罗某玺与亲属在某饭店吃饭时,其堂哥罗某某与姐夫苏某某酒后发生言语冲突后上升为肢体冲突,饭店员工见到该情况后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接警后,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队员立刻赶到事发酒店,此时罗某玺一家人正准备离开饭店,巡逻队员看见其中一人头上有伤,立刻上前向当事人员作进一步情况了解。罗某玺见状后不但阻止警员询问当事人,还用手掐住警员的脖子暴力袭警,试图阻碍正常调查执法。为避免事态升级,巡逻队员立刻将罗某玺制服。

  1月2日凌晨1点,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队员在凯里火车站广场驻点执勤时,杨某韬酒后与朋友走到火车站广场,酒醉的杨某韬要求执勤队员将自己送回家,队员在明确告知其正在执行任务,可以由随行的朋友将其护送回家后,杨某韬便开始辱骂、推攘执勤队员并扬言与队员单挑独斗,经执勤队员及杨某韬的朋友多次劝阻无效后,执勤队员采取强制措施将杨某韬制服。

  经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对两起案件的进一步调查,罗某玺、杨某韬分别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涉嫌妨害公务罪,罗某玺被依法刑事拘留;因涉嫌寻衅滋事,杨某韬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天。

  依法严厉惩处袭警、辱警等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正常的执法秩序和警察执法权威,既事关社会公共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国家法律的尊严。凯里市公安局提示:法律尊严不容挑战,执法权威不容亵渎。对恶意袭警辱警、暴力抗法等违法犯罪行为,凯里市公安机关将坚决予以打击、绝不手软。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里西火车站开行集装箱专列 实现新年开门红
下一篇:冰雪中的凯里温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