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将开展农村公路环境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4 10:30: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3日,凯里市召开农村公路环境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明确各部门、镇、街道的责任,主要工作任务为整治农村公路乱堆乱放、乱挖乱占、杂草丛生、边沟堵塞、涵洞不通现象和修复损坏路面,改善农村公路路容路貌。

  明确由市交通运输局、凯里经济开发区规划与住建局负责,完成各自辖区内县、乡道路面环境整治和路面损坏修复工作;由各乡镇、街道负责,以村为单位主抓,完成各自辖区内村及以下公路环境整治工作;督查室好督查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凯里经济开发区规划和住建局负责抽查,制定整治工作检查表,按周进行抽查,保证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通村油路建设-翁琴至地午公路

  此外,将试行建立凯里市农村公路举报制度,对于农村公路差、乱、差、损坏、中断、破坏路产路权等现象,市民可以拨打举报热线:市交通运输局8060680、市农村公路管理局8060696,提高群众参与度和爱路护路意识。(万江才)

 
县道改造工程-龙场至湾水公路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里参加全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获银奖
下一篇:旁海镇夜查生猪运输车 防控非洲猪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