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期间南花苗寨载歌载舞 迎接八方游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08 11:00: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10月1日至7日,南花苗寨每天上午11点半,下午16点开始都有进寨栏门、餐饮体验、民俗表演、苗族民歌对唱等活动,节庆氛围浓厚,村民与游客们每天都载歌载舞,非常热闹。

 

 

  在国庆期间,凯里各个景区都人气爆棚,而位于凯里市三棵树镇巴拉河畔的南花苗寨也不例外。好客的苗家人在寨门设下了拦路酒迎接远道而来客人,全寨的男女老少都聚集在芦笙堂上笙歌起舞,与客人同欢共乐,美丽的苗族姑娘为客人们送上了精美的刺绣,随后跳起了芦笙舞,唱起了苗歌,瞬间让原本恬静的村寨热闹了起来。

  游客们纷纷表示,在这里真正的感受到了苗家人能歌善舞、热情好客,体验到了苗族民间文化的多姿多彩,十分难忘。

  云雾缭绕吊脚楼,古朴迷人南花苗寨寨门、风雨桥横跨蜿蜒悠长的巴拉河。苗寨用鹅卵石和青石堆砌而成的道路和花墙,诠释了百余年来沉淀的人文历史。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下司古镇这个“婚礼” 竟引五湖四海宾客围观
下一篇:偷录的录音证据有法律效力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