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照片和“事迹”被张贴上墙 凯里女子遭人“恶搞” 警方已介入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02 19:24: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王晓 摄影报道)10月1日,许多市民在高高兴兴过节,但家住凯里市湾溪街道红岩村的杨女士心情却很坏,因为她被人“恶搞”了,头像和“事迹”都上了墙,造成了很恶劣的影响。

  10月1日上午6时50分许,杨女士还在睡梦中,放在床头上的手机突然响起。她赶紧抓起手机接听。“出事了,快出来看看!”是邻居王女士打来的,杨女士赶紧起床,并快速走出门去。

  见到王女士后,杨女士询问情况,王女士示意她看旁边的电线杆。“谁干的!”看到自己的头像和“事迹”被张贴到了电杆上,杨女士非常吃惊,立马放开嗓子,喊了起来。
 


 

  杨女士看到的是一张命名为“通告”的小字报,她本人的头像被放大,放置在了“通告”的上方。通告的下方则是杨女士的“事迹”介绍,大致内容如下:

  这女人在外以诈骗、骗婚、骗人、骗钱、吃人害人为生活,大家小心,注意不要上当受骗,这人没有良心,耻辱下贱的女人,请大家互相转告曝光。

  在场看热闹的还不少,杨女士赶紧将通告拿开,又在附近区域找到了几张。随后她报警求助。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杨女士说,她是两位孩子的妈妈,几年前丈夫去世了,至今未嫁。现今她在城管部门当协管,因为收入不高,空闲之余还得去打零工。

  之前杨女士谈过一位朋友,但最后的结局不欢而散,“我估计此事与他有关!”杨女士说,此种行为已经侵害了她的权利,她将利用法律等手段追查到底。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一村官违规套取私分扶贫项目资金被通报!
下一篇:死亡证明“级别”不够,凯里一男子办继承权公证被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