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昨天,在凯里国贸广场走失的5岁小娃找到啦!他竟跑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5 14:02: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晓)9月24日下午6时28分左右,在凯里国贸广场的月饼销售区域内,5岁小男孩王宣(化名)走失,急坏了家人,好在4小时后,在广大网友的帮助下,王宣又回到了父母身边,有惊无险。

  据了解,王宣今年只有5岁,走失时上身穿蓝色短袖,下身穿牛仔裤,脚下是一双运动凉鞋。24日当天随父母去国贸广场购买月饼,结果就走失。开始家人以为他在“躲猫猫”,后来发现不妙,一边寻找,一边报警求助。

  在寻找的过程中,王宣父母的亲朋好友及时通过朋友圈发布了寻人信息,广大网友看到信息之后,纷纷转发,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事发当晚10时许,有网友在凯里宁波路凤凰池附近看到了小王宣的身影,遂根据微信信息提供的联系方式与他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小王宣的父母迅速赶来。

  据了解,可能是走累了的原因,小王宣躺在公交站在的座位上,不哭不闹,显得很淡定。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大蛇“借住”民宅 吓坏居民(图)
下一篇:放大招了!最近,凯里市法院“曝光”了这份名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