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大蛇“借住”民宅 吓坏居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3 12:48: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9月20日凌晨3时40分,凯里市云祥路146号有一条约两米长的大蛇闯入居民住宅,居民立即打电话请求森林公安出警处理。

  接警后,值班员立即指令凯里市森林公安局派员前往处置。当处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条长约2米、重约1.5公斤的大蛇盘踞在一民居内,经初步辨认该蛇为王锦蛇(别名:菜花蛇,为国家“三有”保护动物),在闻讯赶来的市公安局巡特警队员协助下,用专用工具将蛇控制住,并小心翼翼地将其装入袋中进行保护。
 


 

  据悉,当日上午,凯里市森林公安局民警驱车将其送往雷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救助中心放生。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在凯里,有这样一群孩子....
下一篇:昨天,在凯里国贸广场走失的5岁小娃找到啦!他竟跑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