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要吐了!凯里市民在某粉店啃羊骨头啃出几十条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2 10:21: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姜芳)8月20日,凯里某微信公众号爆料了一市民吐槽凯里一供应长满了蛆虫骨头的羊肉粉店,信息里还附上了附有蛆虫模样的图片,白色的蛆虫清晰可见。该信息一出,立即在凯里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对此议论不止,纷纷吐槽这一“无良商家”。


 

 

 

 
 

  8月20日中午,记者致电当事人龙女士了解详情。“这件事情是8月19日早上,在一家位于凯峰建材市场门口的叫做联合羊肉粉的店内发生的。”龙女士告诉记者。

  据介绍,当天早上8点半左右,家住凯峰附近的龙女士抱着小孩出门吃早餐,当走到这家联合羊肉粉店时,就走了进去,点了一碗羊肉粉和一份羊骨头。可让她没想到的是,当她拿起羊骨头一口咬下去时,一群白色的蛆映入眼帘,只见它们紧贴在骨头上,好大一片。然而更让龙女士想不到的是,当她把此事跟店老板反映之后,对方看了一眼后竟若无其事地说是苍蝇,不碍事,然后就走了,继续卖他的粉和骨头。

  “难道苍蝇就可以拿给客人吃了?”龙女士气愤地说,当时她手里还抱着个小婴儿,自己又恶心得不停想吐,对方也没有给自己一个交代的打算,几分钟后她就回家了。“回到家后,一直在吐,吐了一早上,到现在想起来都还恶心!”龙女士说。

  事后,龙女士曾致电凯里市食品监督管理局,但因当天正值周末,并没有接通电话,所以此事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气愤不过的她便将此事曝光在网上,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8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龙女士所说的位于凯峰建材市场门口的联合羊肉粉店,刚到店门口,就看到一个中年男子正坐在店内砍羊头,右手边是等待被砍的羊肉羊骨头,左手边是一家砍好并已经用红袋子装着的羊肉羊骨头,敞露的羊肉上,有几只苍蝇停在上面,袋子里也有几只苍蝇在往里钻,半空中还有不少正“嗡嗡嗡”地盘旋着。





  看到记者的到来,该男子走了出来并开始询问,在知道记者的来意后,他告诉记者他正是这家粉店的负责人,姓陈,并称网上的信息他中午看到了,龙女士所说的骨头里有苍蝇卵的情况也属实,但是他并没有不作为,只是当时店内顾客太多,忙不过来。

  “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准备忙完再跟她(龙女士)协调处理此事,但等忙完了才发现她已经离开了。”陈老板如是说道,以为此事就这样过去了,直到今天在网上看到了龙女士的爆料。“刚开始我也想着去解释,但事情已经在网上传开了,我再说什么都是错的,但我并没有说过‘只是苍蝇,不得事’的话。”

  “这个事情我确实有责任,但是你也看到了,我每天中午都要在这砍羊肉,这个天气太热了,苍蝇又那么多,尽管点了驱蚊香,还是没多大用处。”陈老板介绍,这个事情出了之后,他已经仔细想了,问题可能出在包装上。“我把羊肉羊骨头砍好后,会用袋子装起来,然后放到冰柜里冷藏,第二天再取出来炖。”陈老板说:“苍蝇应该一直躲在袋子里,在冰柜的时候遇冷就往里钻,最后还把卵下在了骨头上。”

  对于出了这样的事情,陈老板表示他将会吸取教训,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然就记者当时看到的情况而言,苍蝇卵事件事发24小时后,陈老板的工作模式和环境并没有所改善,羊肉依然放在过道上砍,苍蝇依然环绕在羊肉周围,袋子里依然有苍蝇往里钻......若真是无意,已经吸取了教训,那更需要行动起来,从整治店内环境卫生、规范运营开始做起,而不只是说说而已。

  另外,8月21早上记者了解到,该事件已经引起了凯里市有关部门的重视,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已于20日下午前往该店展开调查,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加气站内惊现黄金!工作人员物归原主(图)
下一篇:检车不再排队,在凯里这18类车驾管业务仅凭一张身份证就能搞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