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加气站内惊现黄金!工作人员物归原主(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2 09:40:26  来源:心动930  

  " 谢谢你们,要不然我损失就大了!太感谢了 ……"8月20日上午,在位于凯里高溪的凯开加气站内,市民罗先生向帮助他姐姐找到丢失黄金首饰的民警及加气站员工表示谢意。当天早上,该加气站工人在工作时捡到了一个装有大量黄金的首饰包,上报相关负责人后,在民警以及加气站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终于物归原主。

  据当时监控显示,8月20日早上8点10分左右,一辆的士车驶入凯开加气站内,车上的两名妇女和一个小孩下车,来到等候区。这时候,工作人员杨永慧走了过来为这辆的士车加气,8点13分左右,在的士车车轮附近,杨永慧发现了一个红色袋子,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一袋金银首饰,由于过于贵重,同时又不确认是不是刚刚下车的两名妇女丢的,待两人回到车内后,杨永慧走上前去询问:“你们有没有丢东西?”二人均表示没有丢。





  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杨永慧立即将此事向站长杨秀治进行了汇报,杨秀治立即调取监控,试图查找失主信息,同时,为了妥善保管,他们把拾到物品放进保险柜内,并向鸭塘派出所进行了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过现场清点,袋子内共有黄金项链一根,金戒指2枚,黄金手镯一个,转运珠一枚,总价值超过2万元。





  与此同时,一个自称是失主弟弟的男士罗先生急急忙忙走进了加气站,罗先生介绍:“我姐刚刚给我打电话,说今天早上她坐出租车来这里加气时,丢了一袋首饰,等她发现时,人已经到了贵阳,就是刚刚工作人员问的那两个女的,现在让我来帮她拿。”

  为了确认罗先生的说辞,民警立即对其身份以及丢失的物品进行了多方验证,在确认无误后,将失物完整归还。拿到姐姐失而复得的黄金首饰,罗先生对民警的帮助和加气站员工的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万分感谢!(顾菲)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天下第一镖局》北京首映礼,下司古镇助力票房大卖
下一篇:要吐了!凯里市民在某粉店啃羊骨头啃出几十条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