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新路况:凯里至虎庄龙头河路段已出现交通拥堵现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31 10:26: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姜芳) 7月31日农历6月19日,又是凯里虎庄一年一度的香炉山“爬坡节”,节日当天,香炉山周围二三十里的苗族人民云集于此,热闹非凡。而香炉山附近的道路上,每年的这个时候也都会因人多车多,出现不同程度的交通拥堵现象。31日上午10点,现场执勤交警传回的最新路况信息显示:截至目前,凯里至虎庄龙头河出城路段已出现交通拥堵现象,其他沿线道路交通状况较为正常,预计中午时车流量会增大,请各位驾驶员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据悉,7月31日至8月1日(农历6月19日至21日),香炉山“爬坡节”活动期间将举办斗牛、篮球等一系列民俗活动,尽管活动期间香炉山景区仍在封闭施工,爬坡节期间不能登香炉山,只能到景区大门处,但仍吸引了许多村民前来观看。为了维护好现场交通秩序,7月31日一早,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龙场中队已在虎庄至香炉山沿线安排警力,在进香炉山各路口设置警力进行交通管制。据现场交警介绍,截至上午10点,凯里至虎庄龙头河出城路段已出现交通拥堵现象,其他沿线道路交通状况较为正常,预计中午时车流量会增大,请各位驾驶员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另外,鉴于当前香炉山景区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山顶已封闭施工,观音洞、佛教、道教、儒教、九九大殿等项目正处于施工关键阶段,为确保游客人身安全,龙场镇人民政府与万潮镇人民政府特对今年香炉山爬坡节有关事宜联合发出通告:

  一、爬坡节期间香炉山环线以上禁止开展任何活动,除施工人员外,禁止任何人员通行。

  二、爬坡节期间因工作需要进入香炉山管制区域内的个人和组织,必须听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

  三、爬坡节期间擅自进入管制区域内的组织和个人,所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四、爬坡节期间任何组织和个人不服从管理,寻衅滋事、闹事,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处理。(图片由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供)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8月6日起,黔东南干休所消防通道拟将增设禁停标志
下一篇:天气炎热 凯里一老蛇“成精” 与行人同过斑马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