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贵州国际银博会累计总交易额达356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6 11:55:32  来源:黔东南微报  

  7月23日,为期三天的2018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暨第七届凯里银饰刺绣博览会顺利闭幕。

 

  本届展会设有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展位150个(其中特装37个、标准展位113个);展品涵盖各类银饰、刺绣工艺品、民族服装服饰、染织布艺、古玩、文化创意产品、旅游产品、礼品等传统手工艺品和地方名特优产品等。参展商共有200余家,涉及9个国家,11个省、香港地区、省内4个市州组团、州内16个县(市)组团及省内企业参加,其中杭州政府、义乌小商品市场商家也专程参展。现如今,博览会已跻身为贵州省三大品牌节会之一。





  据统计,本次博览会吸引了8.7万人观展,累计总交易额356万元。今年有75家企业参加签约仪式和现场签约订单,签约交易金额达2.8亿元。

  目前,我州民族民间工艺品加工企业近3000户,年产值达100万元以上的民族工艺品加工企业近1000户,年产值500万至2000万元的重点民族工艺品生产企业超过30家,全州规模以上民族工艺品加工企业3家,民族工艺品产业产值约25亿元,重点民族工艺品加工企业带动就业人数达2万人,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超过3000人。(陈雪村)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境内,有一条穿越48年时光的“三八隧道”
下一篇:文明城市中那么长一条街 路上行人鲜有歇脚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