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交警街头为女子撑伞,肩膀让她依靠,原因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9 09:47:18  来源:掌上黔东南  

  昨天上午发生在凯城的一幕感动了无数网友,一位女子因为骑车侧翻,右脚受伤严重,在等待救护车的时间里,交警用自己的肩膀给了她依靠,并在炎炎夏日为其撑伞等待救援。


 

  7月18日上午10点50分,一名女子骑电瓶车路过新生路时,因为操作不当侧翻在地,右脚受伤严重。当时,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辅警彭义正在该路段执勤,发现受伤女子后立即通过指挥中心联系了120急救车。当时正值烈日当空,女子受伤的脚鲜血直流,因为疼痛该女子大汗淋漓、不停呻吟。彭义立即和同事将伤者抬至阴凉处,并找来遮阳伞。为了减轻伤者的疼痛,彭义蹲下身来,让受伤女子把身体靠在自己肩膀上,不停的安抚她。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对伤者进行了简单的包扎,交警又合力将伤者抬至救护车上,过往的群众纷纷为交警的举动点赞,温情打伞的一幕被路过的群众拍下,并发到微信朋友圈,引得网友纷纷点赞。面对网友的表扬,彭义表示,日常工作中碰到受伤的群众,大家都会力所能及提供帮助,真的只是举手之劳。(凯里交警 杨晓涓 陈世波)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爱心接力寻失主,证件“完璧归赵”
下一篇:加强法律法规宣传 共筑高速文明通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