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发布五条精品旅游线路,快来浪漫爽一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6 11:06:30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 田应龙 收集整理) 州庆小长假即将来临,出国假期太短,国内人山人海,还是周边游最明智。

  趁着阳光明媚,赶紧外出放松一下心情,之前小编给大家介绍了黔东南以及贵州省附近的旅游线路,但是,有的小伙伴就只想在凯里周边游玩一下呢?

  那今天小编就照顾一下大家的情绪,来一波凯里凯里避暑季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不出远门就在凯里周边游,约起来!

  7月14日下午,大美黔东南·凯里避暑季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暨《银·秀》剧下午场开演、银秀宴开业活动在凯里民族文化园盛大举行。

  本次推介会向大家推出了5条凯里避暑季精品旅游线路,来凯里你可以这样玩。

  1、一日游系列 凯里印象A

  云谷田园——下司古镇——凯里民族文化园大型苗侗风情室内剧《银·秀》;


(云谷田园)

  2、凯里印象B

  探寻青曼苗寨(中国苗画发源地)——南花苗寨、季刀苗寨(中国传统村落)——大型苗侗风情室内剧《银·秀》;


(青曼苗寨)


(南花苗寨)

  3、二日游系列 爽游凯里

  (1)云谷田园——下司古镇——凯里民族文化园品银秀长桌宴观看《银秀》表演,

  (2)南花苗寨——季刀苗寨(中国传统村落)——苗侗风情园;


(下司古镇)


(凯里民族文化园)

  4、亲子游之探秘苗侗文化

  (1)麻糖革家寨(学习蜡染制作)——青曼苗寨(学习苗话制作)——凯里民族文化园品尝银秀长桌宴

  (2)云谷田园——凯里生态洛棉、桃李荷田(赏荷塘、品桃李、抓稻田鱼);


(麻糖革家寨)


(桃李荷田)

  5、康行凯里

  (1)云谷田园(田园有机生活)——凯里民族风情园苗医苗药博物馆、苗药一条街(探寻神秘苗侗医药)——凯里民族文化园品尝银秀长桌宴观看《银·秀》后入住酒店

  (2)下司古镇—嘎醉河风情小镇(回归慢生活)。


(嘎醉河风情小镇)


(季刀苗寨)

  因游客们的需求不同,凯里也会根据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民族文化为广大游客量身定做哟。

  亲子体验游、康养游、探秘苗乡侗寨游等等,快带上你爱的人一起去走走,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吧!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业主的举动,导致这个小区被堵10小时!
下一篇:孕妇怀孕7月大出血 凯里的哥闯出生命通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