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个私协党总支举办宣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6 10:23: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姜芳) 凯里市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创业典型走进“新时代讲习所”宣讲会近日在凯里市大十字个私协党支部举行。

  会上,凯里市个私协党总支负责人作了宣讲。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和十九大的精神主旨。他同时还要求广大个体私营经济主体用党的十九大武装头脑,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本区域社会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青鸟助学会举行“走出大山”助学筹款慈善义卖晚会
下一篇:凯里一业主的举动,导致这个小区被堵10小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