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凯里25家单位被约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3 09:32:15  来源:心动930  

  “这次督查我们发现部分单位公务车辆派车单没有分管领导签字,有的单位公务接待没有具体人员名单……”凯里市委副书记朱汉琴在一次市委集中约谈会上,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近日,凯里市委召开集中约谈会,对全市今年上半年以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实施细则执行情况存在问题的25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领导同志参加约谈。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纪委监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组成4个专项督查组,采取随机抽查、专项督查等方式,先后对32个市直单位和镇(街道)进行专项督查,共发现问题57个,涉及单位25家。通过督查发现,这25家单位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三公”经费使用不规范、公务用车管理不严格、公务接待不严格按标准执行、办公用房使用面积超标、“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够到位等方面。

  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凯里市对25家单位进行约谈,通报问题,提出要求,发出警示,突出市委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决心。

  被约谈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致表态,要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说立行,抓紧整改,建章立制,堵塞漏洞,防止问题再次发生。(龙倩)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车辆侧翻,350桶桶装水散落高速 原因竟然是
下一篇:凯里:这两位城管做了这样一件事 受到赞扬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