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这两位城管做了这样一件事 受到赞扬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3 09:42:22  来源:心动930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洗马河中队队员朱凯林、何廷谦 巡逻至文化北路状元府路段时,发现路旁有一个男式包,旁边无人照看,两名同志判断应该是有路人遗失,为确保安全,工作人员当即拾起,但未对包里东西进行翻动。约几分钟后,包里手机响了,是失主打电话过来,朱凯林、何廷谦主动告诉位置,十几分钟后,失主到来 ,朱凯林,何廷谦当即和失主进行现场检查。

  在打开包前,认领物品人员说出了丢失物品。经核实,与当事人所述一致,工作人员现场将物品归还失主,失主当场点收完物品后,深表感谢,赞扬凯里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无私精神。

  凯里市城管执法局在狠抓队伍建设的同时 深入贯彻“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理念,以“凯城先锋”品牌创建为抓手,近年来涌现了大批先进典型事例。此则好人好事只是城管执法工作人员日常小小的一个缩影,但同时折射出了新时期城管执法人崭新的形象。为这些普通的城管执法工作人员点赞,正是因为有平凡的他们所付出的点滴,日积月累,点缀了大美黔东南、镶嵌了魅力凯里!(石军昌)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凯里25家单位被约谈
下一篇:视频 | 在逃犯罪嫌疑人现身凯里,只3小时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