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棚改被征收群众在产权调换房建设期间如何过渡?凯里市这样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4 11:27: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6月23日上午,凯里市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凯里市行政中心举行,凯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棚改被征收群众在产权调换房建设期间如何过渡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针对被征收群众在产权调换房建设期间如何过渡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凯里市将调整提高临时安置过渡补偿标准,帮助被征收群众顺利安置过渡。调整后,住宅类的临时安置过渡费的标准为每户每月15元/平方米,如每户每月不足1200元的,按1200元进行补偿。选择货币补偿的,一次性发放6个月临时安置过渡费;选择产权调换的,临时安置过渡费发放期限从搬迁交房之月起发放到产权调换房交付后的3个月止。

  同时将非住宅房屋临时安置过渡费调整为每户每月30元/平方米标准发放,被征收人选择货币补偿的,发放一个月的临时安置过渡费;被征收人选择产权调换的,临时安置过渡费发放期限从搬迁交房之月起到安置房交付后的当月止,按实计发。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举行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招商推介会
下一篇:凯里市采取系列措施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