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争做高速护绿小先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8 13:11: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将建家爱家先锋创建工作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发职工建园爱家的热情。3月13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以植树节作为契机,在中心范围组织各片区开展了以“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争做高速护绿小先锋”为主题的爱家建家植树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旷光洪,凯里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邓婷蓝、凯里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杉、纪委书记刘伟、副主任谭栋及中心机关各科室以及基层各片区参加此次活动。


机关植树现场合影


凯羊植树合影


黎洛植树合影


厦蓉植树现场合影

  在厦蓉片区植树现场,副总经理旷光洪以一名老党员身份,身先士卒带头带领大家撸起袖子就开始干,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挖坑、扶树、填土、浇水,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把四十棵桃树和李子树全部根植于土地上!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旷光洪参加植树

  在机关植树现场,大家准时在上午9点30分卯足干劲扛锄提锹到达植树地点,立即投入了植树活动中,当天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大家热情高涨,你搬树、我培土、他浇水,有条不紊相互协作,默契配合地进行着,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展现出了凯里中心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近3小时的辛勤劳作,八月桂花、红叶石楠球、桃树等200余株栽种的绿化苗木瞬间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过植树活动,大家不仅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又锻炼了身体,也为自己身边的环境增添了绿色。

  在同一时间,凯里营运管理中心辖区各片区也在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植树活动,活动的开展瞬间在凯里中心“高速先锋微信群”里传来各片区植树的实况。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全体职工在体会到了劳动快乐的同时,也加强自身对环境的保护意识和对大自然的热爱,极大的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下来以后,全体职工表示将要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生态环保实践,争做高速护绿小先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为大美黔东南贡献力量,也为贵州高速先锋树立良好形象。(徐远东 龙运立 吴锦)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打造“双创”升级版 群众“琐事”挂心间 ——凯里路政执法大队开展“3·15消费者权益
下一篇:清明节防火 凯里在行动(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