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继续推进五条河流的治理 要让金井河鱼影重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6 10:36: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记者从凯里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市今年将继续推进鱼洞河5条河流的治理,让这些河流变得清澈见底,鱼影重现。

  据了解,除了鱼洞河,其余的河流是洗马河、金井河、翁牙河、开怀河等,这些河流,或因长期采煤造成煤水污染或其他工业污染,或因地处城市,排污设施设备老化甚至没有,而遭受生活污染等,原本清澈的河水因此变成了污水、黄水,一些河流甚至达到了触目惊心的程度。

  近年来,凯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体环境的整治,先后启动了对这些河流的治理,比如金井河,建成了污水收集系统,并直接引入污水处理厂净化,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2018年,凯里市将继续推进对这些河流的治理,并将此写入了2018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之中。

  另据悉,今年凯里市还将完成9个建制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抓好城乡垃圾收集全覆盖及分类收集试点工作,确保城镇污水处理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均达90%以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老人街头摔伤 城管爱心接力传递正能量(图)
下一篇:凯里:用身边典型案例制作最佳反面教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