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人街头摔伤 城管爱心接力传递正能量(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6 09:34: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陈忠平勇救坠楼孩童的事迹还在全市乃至全省人民口中传颂,温热并感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时隔几日,凯里城管爱心接力救助摔伤街头的老人,这一件件凡人善举,传递着一颗颗爱心,给山水凯里注入了春天般的温暖。




工作人员询问老人伤情和家庭住址
 

  3月4日晚19时许,市城管执法局夜班巡逻组工作人员在韶山北路开展巡查时,几名电校女学生扶着一位行走不便的老人上前向工作人员求助,称这名老人在小十字不慎摔伤,她们对伤口作了简单处理,已无出血迹象。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赞扬了学生们的爱心行动,并请她们放心,一定妥善安置好受伤老人,把爱心传递下去。




工作人员将老人扶上执法车并送其回家
 

  随后,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小心将老人扶上了执法车,通过询问,得知老人家住凯旋厂,工作人员和老人家属取得了联系,并将老人安全送到了家中。老人的家属得知老人不慎滑倒摔伤大家都来相助,十分感激。老人对城管的帮助也不停道谢,表示伤情已无大碍,以后外出一定会注意。

  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让人们感受到了凯城的温度,感受到了凯城满满的正能量。(牟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开展第19次全国“爱耳日”活动
下一篇:凯里继续推进五条河流的治理 要让金井河鱼影重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