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急“团圆”货车故障高速抛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16 13:18: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凯里路政执法大队开展日常巡查至沪昆高速(G60)K1676+350上行(凯里麻江方向)时,发现有一辆货车抛锚,路政员查看时发现是车辆轴承抱死,温度过高,比较容易导致车辆轮胎自燃,情况危险,两名路政员迅速在高速公路护栏外找水进行降温,同时组织部署观察员观察过往车辆,摆放安全锥桶并联系应急救援,通过紧张的工作路政员“扑灭”了自燃的“苗头”,现场无人员伤亡。



路政员齐心施救



路政员齐心施救
 

  经了解:该车辆为江苏加班送货车辆(普通货车都已休息),加班的夫妇俩人带着两个小孩,条件艰苦。路政员得知这一特殊情况后,向这个一家老小送出了新年祝福:祝你们新年好!在为驾驶员一家人安排了应急救援的最快回家方式后,联系服务区负责人优先为“加班”一家人安排年夜饭,让一家人吃上“不一样的”幸福年夜饭。



路政员向驾驶员了解大年三十的生活情况
 

  除夕夜,举家团圆的日子,守护在凯麻高速上凯里路政执法大队的路政员们用专业、服务和真情为过往的司乗人员献出了一份属于我们的新年祝福!(康跃刚 万迪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春节前夕慰问生病住院离退休干部
下一篇:凯里再次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